朝月纳纳

无名垃圾 祝你健康快乐(。•ᴗ-)_

【佐鸣校园文】暗恋他的99天 (终章)

*现代校园高中生

不是冷漠只是没干劲佐助X对佐助一见钟情鸣人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属于我 爱情属于佐鸣

*祝看文的各位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过年快乐

(1) (2) (3)  (4) (5) (6) (7) (8) (9上)  (9下) 

(10)  (11)  番外上篇 (下篇)


暗恋他的第99天   告白

 

*

1.

鸣人紧紧将粉色的御守捏在手中,看着穿衣镜中一身整齐制服的自己,他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衬衫的第二颗扣子。鸣人想,如果我注定无法属于佐助,那至少我想将这颗纽扣交给他,就当做是给我失败的高中暗恋故事强加一个圆满的结局。

 

玖辛奈走进房间,将熨好的领带递给他,接着又轻轻在鸣人额头上留下一个包含爱意的吻,“鸣人,我知道一个周末没办法让你完全平复下来。但是我很高兴你还是选择去面对。”

 

“妈妈,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可是我很想见到他。”鸣人用手捂住脸,“我从来没有这么不自在过。明明心里怕见到他会让我看上去更像一个傻瓜,但是我想见他,我好想见他。”

 

玖辛奈替他将没有弄好的领带戴好,用着轻松的语气说:“做一个傻瓜又有什么不好。至少开心的心情是真的。当一个傻瓜,就能更好地接受暗恋的结束,然后继续开开心心地生活。”

 

鸣人从手指的缝隙中看着玖辛奈脸上的笑容,渐渐放下双手,他好像领悟到了什么,喃喃地说,“…暗恋结束了,才有可能产生别的故事。”他一把抓住玖辛奈的双手,“老妈,小樱说得对,只有暗恋结束了,我和佐助才可能会有别的故事。”

 

“可是我那天莽撞地偷亲了他,我还被推开了——”他刚刚的兴奋表情在再一次回想起那个吻后又消失了,被佐助轻轻推开后产生的绝望感仍然躲在他身体各处,“不,妈妈,我们不会有什么故事了。”

 

“鸣人,看着我!”玖辛奈认真地说着,她的红发披在肩上,配合她美丽脸庞上的认真表情,显得威武十足,使得她接下来说的每句话都像是命令,“去吃早饭,然后爸爸会送你去上学。在这个期间不要胡思乱想。在学校看到佐助以后,认真给他道歉。再正式给他告白,让他明白你到底有多喜欢他。对他展开追求攻势直到他接受或者你彻底放弃。明白了吗?”

 

在看到鸣人乖乖点头后,玖辛奈才满意地走出去,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胃口不佳的鸣人硬塞了一个三明治,坐上了水门的车。他刚刚将安全带系好,就听到水门说:“妈妈她一整个周末都在担心你——明明一直都是勇敢坚强的孩子,却在佐助同学的事上变得优柔寡断,为什么会这样呢?”鸣人听着,沉默不语。

 

水门又继续说,“是因为太喜欢了,对吧。太喜欢了,所以反而畏手畏脚。”他脸上永远会带着温柔的笑容,声音里也永远带着平静和关切,这无疑舒缓了鸣人的紧张。

 

“我不敢想象自己被佐助讨厌。”鸣人说,“哪怕和他永远只能当朋友,我也不想被他讨厌。”

 

“可是鸣人,我们对别人的感情是会改变的。这种改变不只是指感情变深,也可以从讨厌变成喜欢。”水门耐心地说着,“即使佐助同学会因为这些事讨厌你——当然了,我个人觉得他不会的,他也有可能在之后因为别的事情不再讨厌你。”

 

“为什么老爸觉得他不会讨厌我,我明明就非常不礼貌地在众目睽睽下强吻他了。”鸣人皱着眉头,看着老爸的帅气侧脸。

 

“嘛,你的确做得不对。所以要像妈妈说的那样好好给他道歉。至于老爸觉得他不会讨厌你,是因为”说到这儿,水门转过头看了鸣人一眼,又满意地点了点头,“果然你和老爸一样——够帅!谁都逃不过我们的手掌。”

 

“切。”水门的玩笑话成功地让鸣人笑出声来了,他真的还从水门的话中找到了信心,“谢了,老爸。”

 

“不过老爸永远在你老妈的手掌心里,不要误会了。”

 

 

2.

“佐助,烧退了。身上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美琴妈妈美丽的脸映在佐助的黑眸中,他读出了她脸上的担忧,微微摇了摇头。如果非要说他哪里不舒服的话,佐助会说:心里。

 

他等了一整个周末,都没有听到过鸣人的声音或者看到他那张充满生气的脸。鸣人居然真的让他和病痛作伴了一整个周末。佐助望着书桌上的合照发呆,美琴妈妈好像在说什么,他却一点也没有听进去。也许,我的判断又错了,他难过地想。

 

佐助穿着睡衣坐在床上发呆,替鸣人想出了一百个不联系他的理由。或许他也生病了,也在床上没有力气地躺着,要不然就是他遇到了更严重的急需解决的事……可是,就一个电话,连一分钟都用不到——

 

“咚咚!”

 

有人在敲他明明就打开的门,佐助用余光看到那是带土——脸上带着可笑的不适合他的得意表情,“小佐助,叔叔来叫你吃饭。”

 

“我不吃。”

 

“快点嘛,卡卡西他们都在等你。”

 

“别等我。”他头也不回没好气地说,对带土打扰他沉思而感到气愤,不,他莫名其妙地对带土的出现就感到气愤,“帮我跟卡卡西说我今天请假了。”

 

“是卡卡西老师。臭小子。”带土双手抱在胸前倚靠着门,饶有兴趣地盯着佐助漂亮的脸蛋上少见的懊恼表情,“怎么了,有什么事能烦到我们家的小天才啊?”

 

“不关你的事。”佐助说。

 

“不说算了,记得下来吃饭。”

 

“等等!”佐助又开口叫住了他,掀开被子走下床,眼神四处飘,装作不在乎地问,“你们笨蛋是不是都喜欢亲了人之后就跑掉?”

 

“你才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不经意间又承认了自己是笨蛋的宇智波带土立马暴跳如雷,激烈地反驳。不过他还是很快就明白了佐助的言下之意,他觑起眼睛打量佐助,八卦地问:“鸣人亲你了?”

 

“……”佐助瞪了他一眼,一言不发地走出房间,并且努力地忽略背后带土肆意的大笑声。

 

他一走进餐厅,鼬就皱起眉头看着他,又认命地回房间去将佐助的外套拿下来,命令佐助穿好,“病还没有好呢。”

 

卡卡西笑眯眯地看着佐助,“不去上课也可以哦,老师现在就让你请假。”带土趴在卡卡西肩上,凑在他耳边轻声说着自己刚刚知晓的八卦,引得佐助忍不住偷偷握紧了拳头,直到他听到卡卡西说“你也常常做这种事啊,看起来大大方方,其实意外的害羞,还好意思笑鸣人”,才觉得自己又赢了带土一局。

 

感觉到卡卡西的目光看过来,佐助抢在他开口之前说,“我知道他喜欢我。”

 

卡卡西点点头,带土则露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卡卡西又问:“那你呢?”

 

“我?我也想喜欢他。可是他晾了我整整一个周末,我要重新考虑一下了。”说完,佐助端起桌上的牛奶,他好像看到了杯子里浮着一只只鸣人,在没心没肺地朝他打招呼,佐助眼睛一下也没眨,一口气将牛奶喝下去——这下你就逃不走了!

 

鼬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默默摇了摇头,他悄悄对卡卡西说:“我本来以为我很喜欢佐助像个小孩子,但是他一幼稚起来就傻乎乎的。”

 

卡卡西会心地冲他点点头,又掏出手机在相册里翻翻翻,找到一张照片,递给鼬看,那是他在修学旅行第一晚拍的佐助鸣人十指相扣的图片,“别担心,有解决办法。”只要让他和喜欢的人心意相通不就可以解决了吗——他喜欢的人就不是他变得傻乎乎的原因吗?

 

富岳爸爸收拾好东西后从楼上走下来了,带土见状,立马跟了上去,将手机举了起来对卡卡西摇了摇。卡卡西笑着回答:“ok,有后续的话我会立马联系你。”

 

接着他又转向佐助,问:“去上学吗?你小叔叔还想看后续呢?”

 

“不去!”

 

3.

第一节课下课已经过去快要五分钟了,鸣人盯着窗外不敢眨眼,生怕佐助会趁他眨眼就溜过去。他的眼眶中渐渐涌起了泪水,但是佐助仍然没有从窗前经过。

 

“小樱,我完了。”他趴在桌上丧气地说,“我让佐助不敢从我们班门口经过了。”

 

无聊到抠指甲的小樱看也不看他,幽幽地说:“你强吻别人时的勇气哪里去了?呵,现在知道慌了?”

 

“不是,我明明在亲他时就开始慌了。”

 

“鸣人,告白有三个步骤,”小樱提着他的后颈将鸣人从课桌上拉起来,“第一,找到告白对象在哪里,第二,走到告白对象的面前或者让他走到你面前,第三,说我喜欢你。”

 

鸣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怪力的小樱推出教室了。他望向A班教室,深深呼了一口气,复习着自己在老爸车上就想好的话,走向A班教室的步伐里竟然有几分悲壮。

 

还没等他走到门口,佐助就迎面走来,他冷着脸盯着鸣人,无疑是在等他走过去。鸣人立马低下头像做错事的孩子慢吞吞地走向佐助。等他再次抬头时,佐助那张俊朗的脸就近在眼前,他的黑瞳中满是拒绝和陌生,不带感情地看着鸣人就像在看陌生人。鸣人想,我说对了,我们没有什么故事了,结束了,不管是暗恋还是别的什么都结束了。

 

“……”佐助沉默着,但呼吸声却一点点变重了,鸣人知道他是在压抑愤怒。

 

“对不起,佐助。”鸣人好不容易才收回去的生理盐水现在又以饱满泪滴的形式出现在他脸上。

 

“为什么?”佐助反问。

 

“因为我,我不应该亲……”

 

“为什么一整个周末都不联系我?”佐助眼中的冷漠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可见的委屈和不满,“我一直在等你给我打电话。”

 

“诶??”鸣人抬起头对上他亮亮的双眼,一时有些懵。

 

“鸣人,为什么不联系我?”佐助问,拜托不要让他怀疑自己啊,“鸣人,你喜欢我的,对吧?”

 

“!”被抢了台词的鸣人立马双颊通红,他站在原地看着自然地说出他心事的佐助,身体向后倾,接着腿也往后退,再然后,被害羞淹没的鸣人做出了他的常规动作——他逃掉了!

 

面对他落荒而逃的背影,佐助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他自言自语道:“所以我说对了吗?”

 

小樱:……这你都还看不出来。

 

站在佐助身边看好戏的香磷听到了佐助的话,四处张望,恰好就看到C班一个女生正要上楼,她朝那女生挥挥手叫她过来,然后又对佐助说,“刚刚对鸣人说的话再对她说一遍。”

 

一涉及到鸣人就智商欠费地佐助还真的照香磷的话做了,他冷冷地问那女生:“你喜欢我,对吧?”

 

那女生先是一愣,双颊立刻变红,泪水也隐隐约约要滴下来,她立刻用手捂住脸,像鸣人一样落荒而逃。香磷点了点头,又耸耸肩,对佐助说:“嗯。那女生暗恋你来着。”

 

“所以我说对了。鸣人的确也喜欢我。”他也对香磷点了点头表示感谢,接着就旁若无人地走回了教室。

 

望着女生难过的背影,小樱:tmd,两个恶魔。

 

 

To Ahobito

进展还不错。

鸣人刚刚似乎来告白了,因为我看见他害羞地跑掉了。佐助也在害羞,从刚才开始又在装酷了,不过他应该还没有告诉鸣人他也喜欢对方吧,所以一切有待观察。

我比较好奇地是你为什么要关注这两个小朋友的爱情故事呢,是想在他们俩的迟钝中找到自信或者说嘲笑小佐助的新理由吗?毕竟我们可没有这么迟钝呢。

                                            From 笨卡卡

卡卡西在手机上打着短信,但他想了想,还是将已经写得差不多的短信删除了。最终只发了个“我爱你”——算是纪念并赞扬他们曾经迅速双双坠入爱河的默契吧。

 

4.

佐助站在天台熟悉的角落里,望着楼下的学校全貌露出了温柔的微笑。香磷最近对佐助卸下冷漠的一面习以为常,再也不像当初知道他和鸣人成了朋友那样吃惊。她安静体贴地站在佐助身边,她很高兴可以出现在佐助人生中的重要现场。

 

“鸣人真的会来吗?他早上就直接逃跑了。”香磷靠着天台上的网,望着入口处。

 

佐助点点头,说他让鹿丸帮他带话给鸣人了,“这是我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香磷想起了那个她第一次知道她和鸣人同校的中午,还有一些不可思议——短短几个月,她最讨厌的弟弟抢走了她最喜欢的人,更不可思议的是,她竟然不为此感到愤怒。

 

“佐助,你有没有意识到你上次对我说谎了,你告诉我你和鸣人只是朋友。”香磷转过头,摆出一副质问模样,“但今天你却准备好要对他告白了。”

 

听到她的话,佐助轻声笑了,“虽然那时鼬并不在场,但是我还是没有说谎——我还不知道我喜欢他。更蠢的是,明明那个所谓的‘谣言’已经在提醒我了,我还是忽略掉了。”直到修学旅行那个阳光充足微风习习的上午,直到鸣人细长的睫毛被光照变得近乎透明,仿佛是蝴蝶的双翼轻而易举在佐助心中刮起飓风时,直到佐助因为鸣人而产生的心动累积起来让他有了想要亲吻鸣人的冲动后,佐助才明白他在喜欢鸣人这件事上是多么天赋异禀。一切不过水到渠成。

 

香磷皱着眉看佐助一脸甜蜜,心里有些反胃,好吧,他彻底沦陷了,变成笨蛋那边的人了。可是她还是不得不承认即使是此刻有发花痴嫌疑的佐助,还是帅得让她忍不住在心中骂鸣人真是个走运的蠢蛋。

 

她心中的蠢蛋在这时轻轻推开了天台的门,算是给舞台拉开了帷幕,香磷用手肘提醒佐助后就自觉地走下天台,将她自己连同鹿丸一行人都关在了舞台之外。

 

鸣人手中拿着他的御守,天天叮嘱的话在他耳边响起,他抬头看了佐助一眼,然后将纸条从御守袋子中拿出来。那工整的“宇智波佐助”五个字是对他最有效的咒语,他留恋地望着纸条,仿佛他喜欢的人在纸条上而不是眼前。

 

这自然让真正的宇智波佐助感到懊恼。

 

“鸣人。”他念着对方的名字,抢过了鸣人的注意力,像个撒娇的孩子,“我可以一直等,直到你准备好告白。”

 

受到鼓励的鸣人继续往前走着,他看到佐助离自己越来越近,不由回想起在他暗恋他的这些日子里,自己是如何一点一点靠近他,又是如何站在他身边最重要的位置。现在,他要做一件也许会彻底改变这一切的事情——他已经在脑中想好了被拒绝后要怎么办了。

 

见鸣人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佐助有些无奈地望向他,“没关系,该我了。”他一边说着一边走向鸣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听到属于他的告白了。佐助走到他面前毫不犹豫地给了鸣人一个拥抱,他的双手像终于归家了一般,留恋地环住鸣人的腰,他曾与鸣人拥抱过许多次,鸣人总是热情地毫不保留地扑向他的怀中。那么这是我的热情——佐助的手轻轻揉着鸣人毛茸茸的头,让他能够安心地趴在自己的肩膀上。“这是我借给你的勇气,你明白吗?”

 

走运的小蠢蛋在这一刻也拥有好运,他没有变得迟钝,反而立刻理解了佐助话语中的含义。他再也关不住自己的热情,双手抱着佐助回应着他,“我叫漩涡鸣人,二年B班,是鼬老师的学生,喜欢拉面、漫画和棒球,还有你。”

 

他的眼角微微发红,与佐助相识相处的记忆涌上脑海,这些记忆正在将他推向新的开始。

 

鸣人从佐助的怀抱中抽身出来,认真地将纸条放在佐助的手心,看着佐助已经染上笑意的眼睛,他的心跳突然又加快了——佐助现在很快乐。“你很开心,是因为我吗?佐助。”

 

佐助将写有他名字的纸条举在空中欣赏,鸣人工整的字和此刻害羞的表情都让他无比满意。听到鸣人的话,他摇了摇头,慢慢低下头靠近鸣人,双手也迅速捧起鸣人的脸。他的快乐源于他终于可以弥补那个充满遗憾的初吻了。

 

当头一次听说鸣人居然喜欢佐助的牙不顾身后好友阻拦气势汹汹地推开天台门时,看到的就是吻得难分难舍的佐助和鸣人。哪怕是在打篮球时,他也没看到过鸣人和谁身体靠得这么近——几乎是要和对方融为一体的架势。尤其让他感到不满和生气的是两个人闭着眼睛却默契地流露出幸福的模样,当然了,还有他身后那群尴尬的不知道该先安抚牙还是先溜走的朋友。

 

牙:虽然我的确喜欢狗也想过和狗过一生,但这不代表你们要把我当狗。

 

他冷眼地旁观着,直到当事人感受到他令人不愉快的视线,他朝鸣人竖起了大拇指:“鸣人,真有你的。”

 

当鸣人被牙以旋风速度拖出天台下楼时,用“后悔”两个字已经不能完美描述他的心情了——他明明已经想好了要提前告诉牙的!!他被牙拉着,但还是固执地想要回望佐助,“佐助!你的回应呢!”

 

小樱:……亲都亲了还要什么回应,**的。

 

佐助走到楼梯口,向下看去,他又一次看到了鸣人碧蓝的双眸,就像他们初次见面时那样充满期待,但其中的闪光却不是因为泪水,佐助趴在栏杆上,稍微提高了音量对他说:“宇智波佐助,二年A班,鼬的弟弟,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但特别喜欢的人是你。”

 

 

5.

空气中这股粉色的甜蜜气息是什么?小樱反问自己,总不可能是我自己的头发在反光吧。她偷偷捂嘴和天天默契对视,她们仿佛能听到对方激动的尖叫声。香磷冷漠地看着她们,默默摇了摇头,但最终还是接受了两个女生“一起去喝杯咖啡”的请求。

 

中午过后一切如常——当然是指佐助和鸣人两个人没有见面的时候。

 

小樱发誓她真的在这两个人同框的每一刻都看到了粉色的空气,丁次却说这是她看到玻璃上自己头发倒影后产生的幻觉。总而言之,她有些后悔怂恿鸣人去告白了。这种悔意在佐助第n次路过B班教室时到达了巅峰(佐助甚至是在上课时间路过的)。

 

“你们平时是被谁阻止见面了吗?”小樱不由得问鸣人,“明明除了上课时间都黏在一起。”

 

抱着卡卡西交给他的作业本路过的佐助戴着他的优等生眼镜,然后他可以更清楚地看到鸣人脸上害羞和开心的表情。当他恍然间发现讲台上站着的人是他亲爱的哥哥后,他坏坏地扬起嘴角。

 

佐助慢慢走进鸣人的镜头当中,一如鸣人对他一见钟情那般,他自动地就变成了慢镜头,任由鸣人将视线集中在他身上。在电影最安静的瞬间,响起了佐助冷静低沉的声音。

 

“鸣人同学,我喜欢你。”

 

他风轻云淡地又从窗口消失了,似乎一点也不在乎听众的反应。

 

这下丁次相信小樱没有产生幻觉了。

 

这下B班的同学都坐不住了。

 

这下没人能拯救鸣人该死的不断加快的心跳了。

 

鼬无奈地放下书,看着台下由弟弟引起的还称得上有序的混乱。他听到有人在小声地问是不是真的,听到从教室里的各个角落传来呼喊鸣人的声音。鼬想,要同时做一个好老师和好哥哥似乎有些困难。他敲了敲黑板,还是选择做一个没有原则的好哥哥,“鸣人,佐助不会在我面前撒谎,他说的是真的。”

 

不能同时做好老师和好哥哥,但是可以先做一个好哥哥,然后再做好老师,他眯着眼睛,笑脸盈盈地看着教室里躁动的人群,说:“现在好好听课。谁再讲无关的事,明天早上交一份手抄的《源氏物语》到我办公室。”

 

明面上是没人再讲话了,但是女孩子们纷纷转战到小纸条上,在商量着要不要在学校散播她们的爱慕对象暗恋她们的“谣言”——就像佐助和鸣人一样。然后他们要做的就是等着谣言成真。


等纸条传到鸣人课桌上时已经变成类似宗教般的活动了,大家在纸条上写下了愿望,期待着鸣人大仙施法让他们美梦成真。

 

“拜托让我可以抢到止水老师的签售会票。”

 

“我想考上木叶医大!拜托了!”

 

“希望男朋友将来有佐助同学一半帅。”

 

“让空中烦人的粉红气息消失吧!”

 

“拜托这周末不要下雨,我和老爸打算露天烧烤。”

 

……

 

“丁次!”鸣人转过头低声骂他,“怎么连你也开始了!”

 

丁次小小的眼睛里突然亮起来,他低下头迅速在草稿纸上写着什么,接着熟练地扔到了小樱桌上:看鸣人的脸、手还有脖子。

 

小樱照着他写的仔细地看着鸣人,很快她就明白了丁次的意思,也明白了他们看到的粉色气息的来源。她压低了声音,但却压不住声音中的笑意:“鸣人,我第一次看到你的鼻子变成粉红色。”

 

这个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傻小子!

 

 

6.

他们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十指相扣,在学校同学的交头接耳和窃窃私语中满不在乎地并肩走着。在家门口等待鸣人的玖辛奈远远就看到了喜笑颜开的鸣人和温柔看着鸣人的佐助,她欣慰地看着他们,甚至有些想念水门。两个孩子只是在家门口停了一会儿说明他们正在交往,然后就又手牵着手往佐助回家的方向走去。

 

玖辛奈:?真就小情侣要有自己的生活了?

 

“鸣人?佐助!”玖辛奈充满疑惑地喊着两个孩子的名字。

 

她看到鸣人拍了拍自己的头,接着佐助又揉了揉他的头,他们回过身来,鸣人解释道:“老妈,我们刚刚忘记说了,佐助邀请我今天去他们家。我会回家的!不用担心。”

 

玖辛奈费了好一会儿才将“我可以去吗”收回去,只是舍不得地看着鸣人,又冲他挥挥手。望着两个孩子开心得要开出花的背影,玖辛奈立马拿出手机,拨通水门的电话,“老公!我好想你!”

 

同样的情景差点发生在带土身上,但是由于他执意要在臭屁小侄子面前保持冷酷的形象,最终只是给卡卡西发了近100条满是颜表情和嘤嘤嘤的短信。佐助和鸣人坐在他回家的车上说着自己的悄悄话。带土从后视镜里看了看两个人,问:“佐助,不给小叔叔介绍一下吗?”

 

“带土,你期待的好戏没有发生。我和鸣人顺利交往了。”佐助说,“你买了蛋糕?有生日吗?”

 

“也许这是我为了安慰你告白失败的慰问品呢?”带土用挑衅的语气逗佐助,“不过既然你成功了,那就当做是庆功蛋糕吧。”

 

“我很骄傲你追到了鸣人,他是个优秀的孩子,你走运啦。”

 

佐助通过后视镜和带土四目相对,立马识破了他的意图:“带土,我从来不觉得你和鸣人有哪里像,你不用靠夸他来夸你自己。”

 

“其实你可以说得更委婉些。”带土皱着眉没好气地说,“现在你还指望我帮你在你父亲面前说好话吗?”

 

“父亲不同意也没关系,反正我和鸣人还有很多时间。”佐助握紧了鸣人的手,说出的话表明他就像每个固执勇敢的宇智波孩子一样,对自己的目标有着惊人的执念。

 

带土笑着摇了摇头,想起了富岳在公司里听他提起佐助要去和一个男孩告白时的期待表情,他喃喃道:“他最多不同意你以失败者姿态回家。傻小子。”

 

在下车之前,鸣人突然凑在佐助耳朵边,小声对他说:“我宣布,我的暗恋结束了,我再也不需要什么御守了。我决定,要自己守护自己的初恋。”

 

佐助也凑在他耳边,带着缠绵和笑意,“那支笔里的墨水是你的,所以你要是把这一切归功给御守,我会生气的。”

 

他轻轻吻了一下鸣人的耳垂,接着说:“你要记住,你暗恋结束的原因,是我喜欢你。”

 

 

 

“……我的确无法控制自己结束这一场苦涩的暗恋,我也很庆幸我有一个好帮手,用他的温柔和吻替我解决了这一难题。最重要的是,他喜欢我。当他反复提醒我这一点时,我也在反复否定当初那个因为陷入一见钟情而变得忧郁的自己。我再也不想瞬间老去,我想永远和他相爱,想和他在喧嚣中相拥,在我们约定的那片宁静中让爱意满满渗透似乎快要走到尽头的人生……

 

这是我和佐助相恋的第一天。但奇怪的是,我竟然做好了和他相恋一生的准备。

 

老妈一定会说这是孩子气的话,说没有一个人可以一生如愿以偿。但每当我看到她和老爸相爱的模样就还是会有信心。我明白我对佐助的喜欢有多深,是我大声呼喊一千遍一万遍我喜欢他也不会减少一分的程度。我可以这么坚定的理由是我清楚地知道他有多喜欢我——佐助的表达能力也许比我还好。

 

……我不明白自己的手在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为什么始终停止不了颤抖,明明我的心里已经平静下来了……

 

也许这是在向我暗恋他的99天道别吧。如果喜欢他的99天是一趟如此漫长的旅途,一年和一生又会有多长呢?不得不说,我已经开始期待了。我真的做好了和他相恋一生的准备。”

 

 

*

暗恋他的99天 结束

 

全文完结

 

(1) (2) (3)  (4) (5) (6) (7) (8) (9上)  (9下) 

(10)  (11)  番外上篇 (下篇)


写在后面:

  1. 没想到第二篇文居然写了这么久(orz慢更选手发言),谢谢大家一直不离不弃!

  2. 本暗恋十级爱好者一写到心意相通就有些卡壳,但请大家相信:不精彩的是我的文,不是佐鸣二人的爱情;

  3. 最后祝大家都健健康康!!

感谢阅读!欢迎抓虫和评论!我们下一篇文见!


评论(51)

热度(11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